還是要再次謝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

雖然下午下了點雨但很快就停了

2013070401.jpg  

 

第二季MRC開課人數增加了50多個,到松運報到時一眼望去整個深海一片

因為大家都換上專屬的深藍色T-Shirt,

很高興能再次和舊同學還有新同學一起學習在未來的這半年。

 

開始慢跑到現在,已堅持了多久呢? 曾遇到什麼困難?
今年,為自已設定了什麼目標?

 

這問題讓我揪了一下......

好。我把今天當做我跑步三年級生新開始的起點,

所以我要坦誠我要面對不再恐懼然後相信自己。

開始慢跑至今已三年多,其實也不是always堅持,也有幾次放棄了。

對我而言現在的困難是心中的惡魔(假想敵)大於突破自己。
第二期的MRC我當是一個新的開始,除了調整零亂的腳步和心態外,

也期許全馬跑進04:50內,而很久沒跑進2小時的半馬,也要努力進2小時內。

所以應該就是加強速耐力,是吧?

很謝謝MRC團隊過去這一年的陪伴,我們一起加油唷!

 

第一堂課潘教練分享短中長距離跑時腳掌著地的注意事項,

還有大家擺臂的伏度位置和一些細節,然後接下來熱身和持續跑40mins。

今天來2位小助教,其中一位是致遠(宇志到上海移地訓練,翰暄去參加#不想說晚安 的活動), 

一開始我和熱血玩咖邊跑邊聊跑在一起,直到在跑到上和blues相認一起跑了約1k,

差不多3.5k時那種阿雜的感覺湧上,但稍稍調整很快這討厭的感覺隨即而去。

而腹痛卻糾纏了我接下來的1k,努力做呼吸和腳步的調整,

因為我真擔心自己就這麼停下腳步了。

最後1K多和赤馬的朋友一起完成這40mins,

加最後一圈的緩合累積6.6K。

跑得過程多少會擔心我的腳踝可能等一下就腫起來,

但一夜過後它狀況OK(呼~放心),

在這40mins潘教練一直在場邊繞圈指正鼓勵大家,

對我而言他給我一股安定的力量,

已休跑一個多月了今天跑起來真的有種不想停下的勁,

兩週後腳踝的問題即會知道,希望沒什麼大礙!

2013070402.jpg

 

至於本來已取消報名7/13光僑夜跑,但大會還是寄了我的號碼布來,

我實在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跑,呼~怎麼辦才好呢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