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MRC上課在圓山中山橋下的溜冰場,

主要是測試5K,也可以自行加碼測10K。

因為颱風要來的前一晚,所以河濱的風吹起來特別涼也不會悶悶的。

我想自己暖身跑了2K,先流流汗開開筋骨!

說目標要跑多少喔?嗯~我想27分吧!

和大家有認真的做了熱身操,然後在混亂中就起跑了!

這中間我一直覺好緊張,手一直微微發麻……

第1K輕鬆過去!但很喘!(因為我不應該這麼快在一開始)

快到上大直橋時,因為有陳正雄老師在橋上拍照,

我努力不放慢假裝維持一個速度,但其這速度以掉到6分去了~

爬完這個小小小上坡後,和上次一樣腳軟,

沒有辦法馬上加速,就在這時開始一個兩個三個陸續被刷卡~

下橋後,情況好轉一點點,但我不得不承認:我爆了!

就在這時差不多3K,昇儒跟上我了,我努力和他跑一起,

但我漸漸的放慢了~超喘!我拼命大口呼吸著!

不過,我的腳並沒有以為會的沒力,所以一直告訴自己儘量誇大步,

不要讓呼吸跟不上步頻,因為我想調整順暢的呼吸。

上課前,潘教練說我們的舊生已經可以不用走路了,

意指我們不會輕易停下來走。

想到著我就更不能鬆懈啊啊啊!!! 

最後再一次中山橋,我決定加速了,

結果我連最後的200M也加速不完,

最後28:09 game over >_<”

0711.jpg  

然後還有拿到歡樂小熊餅乾和77巧克力!

img1373546631937.jpg  

今日測完的心得是:我要開始加強我的心肺。

Fighting! Fighting! Fighting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